单曲循环

[樱井翔x你] 迟来的告白

半年前,25岁的你嫁给了28岁的樱井翔。

在外人眼中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郎才女貌,门当户对。

但是你自己知道这是一段没有感情基础,为了利益而结合的婚姻。其实樱井翔在儿时的一次聚会上就对你一见钟情,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你是林氏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女,名叫林晓珊。

樱井家是当地有名的大财阀,长子樱井翔一表人才不说,还是应庆大学经济系毕业,年纪轻轻就已经帮父亲把家族企业打理的井井有条,帅气又干练。

这段姻缘就是樱井翔的父亲牵的红线。

你和樱井翔两个人私下约过一次会,在西餐厅,樱井翔礼貌而又绅士,你举止落落大方,丝毫不丢大小姐的风度,之后樱井翔开车把你送回家,两个星期后你们顺理成章的登记结婚了。婚礼盛大而隆重,樱井翔身穿一身黑色笔挺的西装,英气逼人,身着一袭白色华丽婚纱的你光彩照人。只是新郎亲吻新娘的那个吻是那样礼貌而又拘束。来宾们对你们两个赞不绝口,祝贺连连,双方父母也都满脸光彩,满意至极。

婚礼结束,送走各方宾客后已经到了晚上,你和樱井翔被他的专属司机送回到樱井翔自己的别墅,别墅很大很漂亮,里面的装潢是低调奢华的现代风格,而且布置了气球和彩带,一片新婚的气氛。由于樱井翔喜欢什么事情都自己做,所以家里并没有请阿姨,只是从小照顾他的阿姨不放心他一个人,所以会周末来帮他打扫一下房间,今天是新婚之夜,阿姨很知趣的没有来。

樱井翔领你来到二楼主卧,你心里开始紧张了。他很尊重你,知道这是利益婚姻,而你也没有爱上他,所以他不会勉强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林小姐,你就在这个房间休息吧,日常的衣服和化妆品以及生活用品我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我住在隔壁的房间,有事情请随时来找我。”

“好的,谢谢樱井先生,那么晚安了,早点休息。”

“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你们互道晚安后樱井翔就回去了,你把门关上之后松了一口气,新婚之夜就这样相安无事的过去了。

之后的日子里你们也都是这样相敬如宾,你做饭的时候他会过来帮把手,一边做饭一边聊几句,开始只是一些客套话,聊聊天气什么的,经常聊着聊着就找不到话题了,两个人都很尴尬。之后能聊的越来越多了,什么新闻,明星,书籍,电影,两个人也越聊越投机。再后来,你们也都越来越自然了,聊天的时候不自觉的把对方的称呼也换成了“翔”和“晓珊”。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三个月了。

“翔,帮我打两个鸡蛋。”

“好!马上就来!”

樱井翔一边用打蛋器搅拌着鸡蛋一边问你“晓珊,你说是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呢?”

“先有的鸡。”

“不对!是先有的蛋。”

“不是!是先有的鸡!”

“先有的蛋!”

“先有的鸡!”

“好好好,听你的,先有的鸡。”樱井翔认输了,偷偷瞟了你一眼,发现你在偷笑,他也偷偷的笑了。

饭做好了,刚端上桌樱井翔就夹了一大口放进嘴里,嘴里一边嚼着东西一边用手半捂着嘴做出满足的样子

“好好吃!”

“真的吗?”

樱井翔使劲的点头,说着好吃又往嘴里塞了一口。你看着他嚼东西两个腮帮子撑的鼓鼓的,大眼睛圆溜溜的样子不禁脱口而出“好可爱呀!”

樱井翔的脸迅速就变红了,咀嚼的动作也变慢了。微微低下头,目光不敢与你接触。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出这句话之后脸也“刷”地一下变红了,赶紧找了个别的话题岔过去。

周末你和樱井翔去超市采购这一个星期家里所需要的食材和生活用品,你和他一个劲儿的往购物车里放东西,结帐的时候当然是樱井翔付钱了,你和他出去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让你付过钱,满满两大袋东西你和他一路提到了停车场,他把重的东西都自己拿,给你的那一袋装的都是不怎么沉的。

“我帮你拿点吧!”

“没事!我可以。”

他这样说着你还是从他的袋子里挑了一个沉的东西放进了自己的袋子里,两个人互相看着笑了笑。

在路人看来这俨然就是一对相亲相爱的小两口。

平静的日子就这样慢慢过下去了,谁也没有越过那条线。

一天晚上你上楼的时候脚底一滑,重心不稳一下就重重地栽倒在了楼梯上,额头正好磕在了台阶上。樱井翔在房间里工作到很晚,想下楼倒杯水喝,一开门就看到了这一幕,

“晓珊!”

他赶紧跑过去把你扶起来,一路把你扶回房间,你半躺在床上,靠着床头,他坐在床边帮你上药,额角被磕肿了,还稍微擦破了点皮,他靠近你,拿着棉签蘸取酒精小心翼翼地帮你擦拭着伤口,温热的呼吸均匀地拍撒在你的脸上,你的心脏“砰砰”跳个不停,你突然发现他的轮廓很好看,下颌线那么性感,嘴唇的形状很漂亮,下唇粉嘟嘟的好可爱,这一切都充满魔力似的吸引着你,你不自觉的扬起下巴,慢慢地贴上了他的唇,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樱井翔愣住了,仿佛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他才反应过来,放下手中的东西,抱着你慢慢加深了这个吻,你直到感觉到身上的力气加重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些什么,可是樱井翔却越来越沉溺在了这个吻中,一只手慢慢的拉扯着你的领口,你慌了,一把推开了他

“对、对不起!”

你双臂交叉捂在胸前,身体蜷缩在一起,红着脸,慌张的大口喘着气

樱井翔马上就站了起来,

“不、不是,是我应该道歉才对,我太失礼了。”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尴尬的气氛。

“早点休息吧,我回去了。”

樱井翔说完就帮你关上房门,回自己的房间了。

你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我刚才为什么会那么做呢?”

“难道是我爱上他了?”

说出这句话之后你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爱上他了?”

半个月之后你和樱井翔一起出席了商界的慈善晚宴,精致的妆容搭配一条黑色高级吊带礼裙让你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宴会上来和你们打招呼的人很多,都是对你们新婚的祝福和对你们两人的夸奖。

“好久不见,樱井 太 太。”

 带着明显醋意的问候来自你的的青梅竹马,如果不是因为你父亲安排的这段利益婚姻,你和他是被很看好的一对,只是你从来只把他当作自己的哥哥,对他并没有其他想法。

“好久不见,横山哥哥!”你的脸上漾起了灿烂的笑容。这种笑容是樱井翔没有见过的,他为你的开心而开心,但说不出为什么心里竟有些失落。

“好久不见,横山前辈。”樱井翔礼貌的向横山问好。

“好久不见,你们结婚的时候我在国外工作没有赶来参加,真是抱歉!那就在这里亲口对你们说一声“新婚快乐吧!”横山笑了笑。

“谢谢!”

“谢谢横山哥哥!”

之后你们客套了几句就分开了。

之后樱井翔和他的旧友们谈起了股票,你觉得有些无聊,便和樱井翔说屋里有点闷你想去外面走走,

“好,注意安全!”

对他的朋友们表示歉意后你就出来了,花园里晚上有点冷,你也没有穿外套,便用手抱着双臂在花园里走着。

“晓珊!”

你以为是樱井翔,回头才发现是横山。

横山快步追上你,看见你穿的单薄,便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你身上。

“横山哥哥,不用了,我不冷。”

“不冷为什么抱着双臂?你对我撒不了谎的,穿着吧。”

你也不好意思拒绝了,就披着横山的外套和他在花园里散步。

“你和他怎么样?”横山问你

“他对我很好。”

“看的出来你过的很开心,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以后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樱井翔要是敢欺负你的话,就告诉我,我去揍他。”

“噗嗤”你笑了出声。

横山拍了拍你的肩膀,笑了笑。

樱井翔看你好久都没回来,怕你出什么事,就去花园里找你了,正好看到这一幕。

樱井翔快步走上前,一把拉过你的手把你拉进怀里,把你身上的外套拿下来还给横山,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谢谢横山前辈帮我照顾晓珊,我们先回去了,再见。”

不等你和横山道别他就拉着你上了车,一路上你的手腕被他攥的生疼,到家他也没有松开你的手。拉着你一路到你的卧室,把你扔在床上,欺身压了下来,愤怒地吻上了你的唇,不同于上次温柔,甜腻的吻,他的吻中带着不可遏制的愤怒,你使劲拍打着樱井翔的肩膀,拼命挣扎让他放开你。

“不喜欢吗?那那天晚上的那个吻算什么?讨好我?还是感激我?要是感激我的话,就用你的身体来报答吧!”说完樱井翔就大力啃咬上了你雪白的脖颈和肩膀。

“不要!樱井翔!不要这样!”

“我们已经结婚了,你还在为谁守着?这是妻子的义务!不要也得要!”

这时的樱井翔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薄薄的布料被他大力撕扯成了碎片,内衣里面的风光若隐若现。

他要疯了!!

你死死捂住自己的胸口,哭喊着

“樱井翔!我恨你!我恨你!”

樱井翔听到这句话之后似乎清醒了些,此时他的手机不和时宜的响了起来,

“少爷,公司里出了些事情,老爷让您马上回去一趟。”

是管家打来的电话。

“好,我一会儿就到。”

“今天就先放过你!”

樱井翔挂上电话之后就开车走了。

你把被子拉过来盖住自己被掐红的身体,咬着枕头默默流着眼泪,一夜无眠。

公司出了紧急状况,樱井翔和董事们连夜开会商量对策,今天处理了一天才结束,傍晚时才回到家。

你整整一天都没有出门,也没有吃过东西,你梳洗过了,换了干净的衣服,但还是掩不住脸上的憔悴。

樱井翔敲了敲你的门,你吓了一跳,没有去开门。他又继续敲了敲,敲门声带中夹着一丝不耐烦,你怕把他惹怒后对自己不利,于是壮着胆子走过去给他开了门,他一进来就用昨天晚上的眼神死死盯着你,你被看的有些发毛,一直往后退,他一直逼近你,你就一直往后退,直到无路可退,后背贴上了墙壁。樱井翔上下打量着你,视线停留在了你的脖子上,虽然你特意换了半高领的衣服,但还是没有完全遮住昨晚他在你身上留下的淤青,此刻的樱井翔又恢复了平日里的神情,抬手想要把你的衣领拉下来仔细看看你的伤,你躲了一下。

“给我看看好吗?”语气恢复了平常的温柔。

你没有反抗,他轻轻拉下你的衣领,脖子上,肩膀上,还有隐约可见的胸口上,都是一片青紫,还有那些被衣服遮住看不见的地方……他越想越自责,一把将你搂入怀中,

“对不起!我发疯了!都是我不好,对不起!”樱井翔抱着你痛哭。

“其实我早就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你了,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你,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抱着他委屈的哭了。

樱井翔听到这句话心仿佛被剜了一样痛,

“对不起!我爱你,所以我嫉妒!我害怕失去你,所以想要把你占为己有。却把你伤的那么重,你打我吧!”

你哭的更厉害了,想要抬起来打人的手却不知道为什么把他抱的更紧。

你们两个人相拥而泣,窗外的夕阳透过玻璃照耀在你们身上,这一刻,好美。

“晓珊,原谅我好吗?”樱井翔双手扶着你的肩头,大眼睛真诚的看着你。

“嗯!”你含着泪点头

“那我可以吻你吗?”那双眼睛此刻又流露出无限的深情,像深渊一般,让你无法自拔。

“嗯!”

樱井翔这次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你的唇,和那天晚上的吻一样,既温柔又甜溺,你这次再也不会推开他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