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循环

【相叶雅纪x你】生日礼物

上个月你被公司派到国外接洽工作项目,一直到昨天还不确定今天能不能回来,所以昨天和相叶雅纪通电话时还为不能赶回来为他过生日而表示抱歉,“没关系呦,我已经是大人了,就算一个人过生日也没事呦,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我爱你!”

 

 明明委屈的人是他,可是他却反而安慰起你来了,挂断电话之后你恨不得马上就飞回日本,幸运的是第二天上午工作项目就完成了,所以你下午就回到了日本。不过你没有告诉相叶雅纪你今天回来,想要给他一个惊喜。

 

“欢迎回来!”

 

相叶雅纪结束工作回到家一推开门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看见眼前的人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本以为今天会自己一个人度过,嘴上说没关系,但是心里还是会难免有些失落。虽然门把们都有祝福自己,但是他最想见的人还是你。

 

“生日快乐!雅纪!”

 

“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啊!”相叶雅纪一把将你揽入怀中,感受着这久违的温暖。

 

“我也好想你!”依偎在心爱的人的怀里,那种温暖仿佛可以融化一切疲惫和烦恼。

 

吃过饭后你把蛋糕摆好,相叶雅纪闭上眼睛默念了些什么便一口气把蜡烛吹灭了。

 

“许了什么愿望呢?”

 

“不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给你一个傲娇的小表情

 

“哦,对了,我今天回来的匆忙没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你想要什么礼物?我补给你。”

 

“什么礼物都可以吗?”

 

“嗯,你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你。”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我想要你!”(重音在第四个字)

 

“欸?”你睁大了眼睛

 

他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又说了一遍“我想要你!”(重音在第三个字)

 

这个回答是你意料之外的,你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不过还是故作镇定的说:“此商品暂时缺货哦,作为代替可以获得本小姐香吻一枚。”说完就在他的脸颊上轻啄了一口。

 

“不够”相叶雅纪扑过来用力抱住你,在你耳边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着,

 

“不够”,他正在用他那性感的鼻尖和柔软的嘴唇蹭着你的耳后和脖颈,低沉急促的呼吸拍打在你的皮肤上,他像是在忍耐着什么,又像是在求索着什么

 

你最抵抗不了的就是相叶雅纪用低沉沙哑的嗓音说话了,这该死的性感,你的理智正在崩溃的边缘徘徊“雅纪,别这样,雅纪!我们约定好了的要等到结婚的时候才可以……”

 

“唔”你被他如火一般热情的吻堵住了要抵抗的声音,相叶雅纪右手托着你的后脑勺,左手轻轻抚摸着你的后背,像抚摸小动物一样轻轻爱抚着你,你的身体变得软绵绵的,仅存的理智告诉你你要沦陷在着温柔里了,你揪着他后背的衣服想要把他拉开,可是没有力气的动作哪里像是在反抗,反而挠的他心里痒痒的,嘴里有气无力地趁着换气的间隙吐露出来的“停……停……停……”像小奶猫在撒娇一样,这样欲拒还迎的表情谁舍得停下。相叶雅纪双手放开了你,但是吻还在继续,他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拉着你的手,你感觉到他把一个环状的东西戴到了你左手的无名指上,他慢慢地结束了这个吻,单膝跪地,在你的无名指上留下了一个吻

 

“请和我结婚!”相叶雅纪用充满爱意而又真诚的眼神望着你

 

你看到自己的手上被戴上了一枚闪亮亮的钻戒,激动的有些说不出话“这…这个是?”

 

“我已经打算好了这个生日向你求婚的,可是昨天知道你回不来,我真的好难过,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把这枚戒指放在包里,晚上回来的路上把它放在自己最里面衣服的口袋里,想像你就在我身边一样,我真的好想你啊,你终于回来了,嫁给我好吗?”

 

此时的你已经被感动的泣不成声了,“好!”边点头边抽泣地说。

 

相叶雅纪温柔地抱过你“不要哭了,哭了就不漂亮了。”

 

你紧紧地拥抱着他,贪婪地享受着相叶雅纪温柔的气息

 

“那还要不要停?”

 

“讨厌啦!你这个工口雅纪!”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